我推烫死世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蓝奥激推,心碎狸推
我推有大鼙鼓
双面不粘锅绝赞社畜中

我们终会相遇

惯例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序来自贴吧侵删
主伞修,微量莫橙
不喜慎入,或者单击右上角的小红叉
算是写手挑战30热度的段子吧。。。
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在写什么
最后一段接长篇连载《星刃》
本来想着是二月六号后再发吧,但又怕我手贱删了或者忘了
毕竟脑子不好使喽
这次是真的没存稿了系列
万年躺尸列表老咸鱼一条
还有就是,求助一下手机版本如何在不关注的情况下艾特人

这样都可以?
走吧
――――――――


根据北宋哲学家邵雍的计算,
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
现,
也就是说,
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
我们还会在这里相遇,还会遇见你。

[1]
有人说,叶修是荣耀最杰出的代表。
他所拥有的,不止是冠军而已
他给别人展现出来一种,蓬勃的,生机
也就是那种,会让人觉得是他的话肯定就没问题,有他在的话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都会重新走上正轨
就像小小的火苗点燃了整座山一样
这火越烧越大,越烧越旺
不断舞动的火焰,诉说了新的规则
变的是时间
而不变的,是那些永远年轻,永远火热的心脏

[2]
叶修从来不用手机是整个荣耀圈都知道的事情,知道他不用手机的原因的人没有几个
叶秋在荣耀世界邀请赛国家队出发前去给叶修买了部手机,交给他时还对他死活不用手机,连微博号都是苏沐橙给注册的事情大大吐槽了一番
叶修接过手机,点上支烟,只是笑。
叶秋只知道十年前他哥和嘉世签约,却不知道十年前,他哥的世界就在电话里破碎掉了
你还想让他怎么去面对呢,叶秋?

[3]
荣耀无疑是叶修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兴欣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仔细想想,嘉世对叶修而言,也是一段无法磨灭的记忆
那个把他捡回去的人也是。
那是最重要的部分,最甜美的部分
苏沐秋还在的时候,和叶修也是拌嘴没个停。相互诅咒一下对方上游戏就被杀装备被爆也是常有的事儿。
生日这种大日子,对于当时的他们来讲很重要
但即使是这种日子两个人也不消停
苏沐橙表示对此已经习惯了

[4]
叶修是有着荣耀教科书之称的男人
教科书也是会犯错的
他说,自己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在那个人18岁生日时祝他永远18岁
一语成谶
灵道是挺灵的
但叶修宁愿不灵

[5]
年幼的苏沐橙抱着书坐在床上,对着苏沐秋说道
“哥哥哥哥,以后,我们会在一起吗?”
小姑娘这会刚上小学,小脸尚未长开但已显露出美人的天资
苏沐秋看着妹妹,心里突然冒出一句诗来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会啊,哥哥会一直陪着你”
他抱起妹妹,下巴轻轻的放在妹妹的头顶上,
妹妹的头发软软的,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儿
“哥哥告诉你哦,古时候有个很厉害的哲学说啦,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也就是说呢,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我们会再次相见。那时候哥哥还是你的哥哥,我会永远永远陪着你”
苏沐橙咯咯的笑了
“那,那这辈子呢”
“一样哦,哥哥会一直保护着你的,直到把我的公主殿下嫁给这世界上最无敌的王子殿下,这个时候哥哥才会放心的”
“嫁给王子哥哥就不陪我了吗”小姑娘撇了撇嘴,有点不高兴
“怎么会呢,就算是嫁给王子了,哥哥也会陪着你的,不陪着你的话,万一王子的坏后妈欺负你怎么办呀”

[6]
苏沐秋没有看到妹妹出嫁的那一天,所以他不知道苏沐橙在出嫁的那一天,在叶修牵着她的手,走过红毯把她交给莫凡时哭红了眼睛
苏沐橙不知道自己嫁给莫凡的前一天叶修一个人去了南山墓场,所以她不知道叶修向苏沐秋说了很多很多
叶修坐在那里抽了很久的烟,跟苏沐秋唠叨了很久
说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在决赛环节置之死地而后生,说到夜雨声烦临下场的最后一波输出带走了加拿大队被保护的死死的守护天使,说到王不留行浪翻全场,说到八进四时有人比赛后向瑞典主办方抗议己方电脑卡到画面无法动弹,后来才发现百花式打法几乎炸了对方的显卡
他说着说着,停了下来。抖落烟灰,看着照片上的人一言不发

[7]
苏沐秋,你就是个大混蛋
你不是说,会亲手把公主交给王子的吗
可再也没有人会赏叶修一个白眼扔给他一盒泡面怼回来了

[8]
苏沐橙生下小小莫后,叶修又去了南山。
照例还是唠叨了许久,叶修轻轻擦去照片上的灰尘,开口道“沐秋,你知道吗,北宋有个哲学家叫邵雍。根据他的计算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也就是说,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我们还会在次相遇。”
“那时候你可一定得把我再捡回去啊,然后我们一起看着沐橙嫁给莫凡那小子”
照片里的人眉眼带笑
照片外的人含泪开口

[9]
超世纪,人类进军太空,机甲的研发大大增强了人类在太空中的适应能力
经过不断的战争后,联盟正式成立
“你好,我是技术部S级少将苏沐秋”
“战斗部S级少将,叶修。欢迎加入兴欣,苏沐秋同志”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