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烫死世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蓝奥激推,心碎狸推
我推有大鼙鼓
双面不粘锅绝赞社畜中

我永远永远喜欢特底

最开始看特底直播大概是今年开学之后吧
那段时间对我来讲是很混乱的,抑郁,愤怒,焦躁什么都有
某一天我就在bilibili上很无意的就看到了特底的直播间
因为当时正好在玩第五人格嘛,就点了进去
看了一会就突然觉得,这个主播好可爱啊他怎么那么厉害呢
他是我关注的第一个主播
随后跟着他我又知道了滚滚盖厕杆菌十八老男人
我开始迷上他的直播了
就算没有WIFI开流量也要看他的直播
每天回了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网上bilibili看他有没有开播
看着他的直播我熬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光
最喜欢他的直播了,第一时间就会切到他的直播间
463再见了
我们去新家开开心心的笑吧
最后,我永远永远喜欢特底

评论(2)

热度(16)